Check out my new domain @ SingingCoconut

Thursday, July 3, 2008

戴愛玲-可惜你不在

Too bad you're not around. Can't keep my love for you, it's better for me to move on. Can i?


這一次 我要把長髮弄亂
反正天再冷 躲不進你的胸懷
推開了你的手 淚流滿腮 
不怕你嘲弄 不怕你冷漠 此刻只想耍賴
這一夜 最好先說出goodbye
戲拖得太久 傻女生也會學乖
喝不下這杯酒 苦澀來得好快
讓你去作夢 讓你去摸索 讓你與我無關

我愛 我盼 只可惜你不在
我愛上的從來只是幻影 從不存在
我愛 我盼 只可惜你不在
說好彼此要真心對待 說過的話變成了負債
不能向你討的愛 我怎能鎖在心上

說好彼此要真心對待 已經證明撞上了冰山
不能為你留的愛 我最好忘得痛快

No comments:

EasyHits4U.com - Your Free Traffic Exchange - 1:1 Exchange Ratio, 5-Tier Referral Program. FREE Advertising!